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来看雪!台州雪景大片出炉,美成仙境
2020年12月1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张丹萍

  仲冬来临,北方都在背着南方下雪。昨天,一场久违的大雪如期而至,台州很多地方银装素裹,呈现一片茫茫盛景,美成仙境。

天台石梁看冬韵山水画

  华顶山上的雾凇,是南方地区难得的景观,更代表了天台这座江南佛国无与伦比的美丽。

  雪后的石梁,美得猝不及防,竟让人萌生出一种想要羽化成仙的冲动。远处青山朦胧,云雾缭绕,天山共色,极富有中国古代山水画卷的美感韵味。

  华顶讲寺

  高明寺

  山野间呈现出一片白茫茫的天地,放纵自在的身心,我们在大口喘着粗气,吞云吐雾间,奔跑跳跃在绝美的童话梦境中,身后留下一串串幸福的脚印。

神仙居雪景大片

  巍峨的西岩,与景星岩遥遥相对

  综合自天台石梁、烟霞深处等

标签: 山水画;烟霞;雾凇;雪景;下雪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