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这里将是台州美食聚集地,米其林、黑珍珠“配齐”
2020年12月15日 来源: 椒江发布

  12月14日,位于椒江区现代大道以南、中心大道以西地块(台土告字[2020]068号)地块成交,意味着我们离台州中华美食第一街又近了一步。

  地块位置示意(仅供参考)

台州市商贸核心区

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3.58亿元拿下

  该地块为商贸核心区台州中华美食第一街项目地块,需要整体持有。地块出让面积79022平方米,出让起始总价35800万元。最后,该地被台州市商贸核心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竞得。

  地块规划要求

  地块用地面积79022㎡,共分5个部分。其中地块一用地面积15566㎡,地块二用地面积13368㎡,地块三用地面积13156㎡,地块四用地面积2661㎡,地块五用地面积34271㎡。

  土地性质为商业用地兼容文化设施用地,按要求配建物业管理用房。地块五应沿街配置公共厕所一处,建筑面积不少于100㎡。地块五应配建不少于250个公共车位。

未来

这里将是美食聚集地

黑珍珠、米其林“配齐”

  台州中华美食第一街位于台州中央公园与中心大道商业产业带交汇处,东至中心大道,南至洪家场浦,西至台州大道附近,北至现代大道。

  中华美食街效果图(仅供参考)

  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118.4亩,其中一号区块23.3亩拟建设米其林、黑珍珠美食街区;二号区块20亩拟建设国粹茶艺馆、临街咖啡·酒坊等;三号区块19.7亩拟建设VR科技影院、体验式书店;四号区块4亩拟建设湖心轮、儿童天堂;五号区块51.4亩拟建设米其林、黑珍珠餐厅。

  本次出让地块作为商贸核心区里的重要商业配套项目,对于整个板块发展有积极促进作用,整体区块在丰富周边居民的娱乐休闲生活,提高生活品质的同时,也将计划引入工业设计、金融服务,努力打造高端人才创新创业基地。

  台州中华美食第一街的落地,让商贸核心区的配套再度升级,未来可期。

标签: 台州;中华美食;中心大道;米其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