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滚动︱5人抢救无效死亡,14人重伤,17人轻伤
2019年08月2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斯信忠 金晨
8月27日18时27分,G15沈海高速台州段猫狸岭隧道内一货车在隧道内自燃引发货物瞬间燃烧,形成大量烟雾,随后驶入的一些车辆及人员被困。截至目前,共有36人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死亡5人、伤势较重8人。

  事故发生后,省委书记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分别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救治受伤人员,恢复交通秩序,查明事故原因。

  省卫健委组织医疗专家连夜驰援台州。

  浙江在线持续关注后续动态。

8月28日8时48分

5人抢救无效死亡,14人重伤,17人轻伤

记者从临海市获悉:截至今日早晨6时许,共有36人送医院救治,其中5人抢救无效死亡,14人重伤,17人轻伤。

8月28日8时50分

临海市一医院还有6名伤员,其中2名可能要转院

  临海市卫健局医政医管科科长周敏介绍,目前临海市一医院还有6名伤员,目前其中2名不是很稳定,可能要转院。

8月28日2时15分

G15沈海高速台州段猫狸岭隧道内一货车自燃起火情况续报

  8月27日19时20分接报,当晚18时27分,G15沈海高速台州段猫狸岭隧道杭州往临海方向,一辆安徽号牌重型半挂车在隧道内自燃引发货物瞬间燃烧,形成大量烟雾,随后驶入的一些车辆及人员被困。台州高速交警于18时32分到达现场,因隧道内火势过大,一时无法将火扑灭。

  台州市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组织临海和三门公安、消防、120等单位人员赶赴现场,全力做好现场疏散、人员施救、道路隔离、火势扑救等工作。至当晚21时30分许,明火被扑灭。截至目前,共有36人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死亡5人、伤势较重8人。台州市、临海市两级正在不惜代价、全力以赴组织救治,尽力减少人员伤亡。事故调查、交通疏导等工作全面开展。

8月28日2时15分

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作出批示

  事发后,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作出批示。台州市、临海市主要领导及时赶赴现场指挥并到医院看望伤者。省卫健委组织医疗专家连夜驰援台州。

标签: 台州;隧道;临海市;救治;自燃;沈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