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浙报关注︱万团齐发中华第一高瀑 “一部手机游台州”在沪上线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夏逸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夏逸凡)“只要一张‘虚拟卡’,我就可以在台州玩个遍,实在是太值了!”9月22日,上海市民刘振飞兴奋地翻看台州旅游推介手册,计划在国庆假期前往台州一睹美景。当天,“追着阳光去台州·百万长三角人游台州”2020年天台山“万团齐发中华第一高瀑”上海专场文旅推介会举行,台州文旅畅游卡、“一部手机游台州”导游导览系统在沪正式上线。

  一卡在手即可畅游台州。上海是台州重要的旅游客源地,为进一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更高质量地拓宽两地旅游企业合作平台与领域,台州推出了文旅畅游卡。该卡采用线上实名制的方式进行申购,配套提供台州智慧导游导览系统,持卡人在一年有效期内,可以不限次数畅游加盟景区。首批共有21个台州景区加盟。

  “举办此次文旅推介会,是台州深入实施‘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战略,让更多上海市民与全国游客了解台州,让台州真正成为长三角地区最佳旅游目的地的具体举措。”台州市文广旅体局负责人表示。

  推介会上,台州市和上海市静安区两地旅游协会、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当天,26个沪上直游团发团前往天台,1100余位游客踏上台州之旅。

标签: 台州;长三角;畅游;天台山;上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