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新能源构建新动能!台州路桥特斯拉中心正式开业
2020年09月22日 来源: 方林集团

  9月18日,坐落于方林汽车城的台州路桥特斯拉中心正式开业。

  今年2月份,在疫情还在持续的情况下,在路桥区委区政府、路南街道以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方林汽车城率先开业,并在几个月之内实现了销量的全面回升,这一系列的实际举措,让特斯拉中国感到惊讶,也成为特斯拉落户方林汽车城的一颗定心丸。

  特斯拉自今年7月份与浙江方林汽车城签约以来,方林汽车城用自己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全面保障,特斯拉仅两个多月就完成了装修,完成了与台州市民的“约定”,让大家以最快速度和特斯拉见面,尽早感受最新的科技潮流,感受最新科技带来的澎湃动力。

  特斯拉是国际知名的新能源汽车品牌,近年来深耕中国市场。台州特斯拉中心是特斯拉中国在浙江设立的第三家直营店,集销售、售后、交付于一体,在浙江面积最大、功能最齐。特斯拉中心落户于方林,是方林汽车城打造精品4S窗口的又一突破,也是向“转型升级,打造‘五化’市场,建立新能源汽车核心区”迈出的坚实一步,践行了“买车到方林、方便又诚信”。

  作为台州的第一家店,台州路桥Tesla Center还进一步完善了特斯拉在浙江的销售与服务网络布局,它将立足台州城区,辐射临海,温岭,玉环,三门,天台,仙居,为周边带来更便捷的服务。

  到目前为止,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开设超过110家体验与服务中心,建设了超过415个超充站点,充电网络已经覆盖240个城市。但未来随着新能源汽车的不断普及,这一数字必将继续增加。

标签: 特斯拉;台州;开业;浙江;落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