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陈曦看望慰问春节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2023年01月24日 来源: 掌上三门

  1月22日上午,三门县委书记陈曦到蟠龙公园、首府广场等地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并以“四不两直”方式对春节值班值守进行检查,感谢大家为人民平安过年、社会安定祥和作出的贡献,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蟠龙公园,陈曦向环卫工人致以新春问候,并发放慰问品,对他们在为营造整洁、美丽、舒适的城市环境中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陈曦表示,广大环卫工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洁净、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了后勤保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做好春节期间市容环境卫生工作。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在海游街道应急指挥中心,陈曦看望慰问了一线值班人员,对他们在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岗位上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陈曦指出,海游街道作为三门主城区,新的一年要倍加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掀起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热潮。春节期间,街道也要合理充实工作力量,科学调配值班值守人员,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

  在首府广场,陈曦与执勤的公安干警亲切交谈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正是有大家这样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用你们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才能让老百姓拥有稳稳的安全感。陈曦代表全县人民向大家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公安干警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陈曦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扬严谨的工作作风,做好社会稳定和安全出行工作,确保全县社会治安良好、交通秩序井然,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畅通、安全、文明的新年。


标签: 陈曦;春节;全县人民;公安干警;环卫工人;坚守岗位;首府广场;祥和;节日;游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