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天台白鹤镇:喜迎新年 情暖环卫工人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天台白鹤镇 裴倩盈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20日讯(浙江在线共享联盟·天台白鹤镇 裴倩盈)走过暖春、炎夏、暮秋、寒冬、环卫工人们依然在寒风中坚守一线,起早贪黑奔波在城市的各个角落。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辛苦付出的感谢,切实把关心关爱送到环卫工人心坎上,1月19日,天台爱心团队志愿者满载着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爱与慰问物资,来到白鹤镇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向一线环卫工人们送上温暖与祝福。

  “他们是最值得尊敬的人!”天台爱心团队负责人汤义安表示,春节是环卫工人一年中最繁忙的时候,在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环卫工人却仍然坚守岗位,守护城市的平安和健康。据悉,天台爱心团队已连续5年到白鹤镇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系列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和一致好评。

  慰问现场,该镇党委书记徐威向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表示,洁净、靓丽、宜居的城乡环境不仅是全镇人民的共同愿望,而且是地方经济建设的需要。感谢他们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在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省4A级景区镇等关键时刻,能够冲锋在前,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迸发环卫活力,巩固各项创建成果,打造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

  此次慰问活动,为辖区一线6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祝福与关怀,感谢爱心团队送来的物资,让自己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重视和牵挂,今后一定更加努力地做好环卫工作,为加快提升镇区环境卫生整体水平贡献力量。

标签: 环卫工人;爱心团队;关爱;白鹤镇;城乡环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