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20万张玉环A级景区免费门票,明日开领!
2023年01月1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玉环 陈灵恩 吴晓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16日讯(浙江在线共享联盟·玉环 陈灵恩 吴晓红)这个新春佳节,玉环诚邀每一位留玉过年的新玉环人朋友们背上行囊,感受玉环烟火气。

  您可以去“海上布达拉宫”鸡山岛感受渔家烟火,体验闯海人的赶海生活。

  您也可以去“乡村迪士尼”干江乡村旅游度假区来一场亲子之旅,畅享欢乐与激情。

  到“海上森林氧吧”大鹿岛看海天盛景、品岩雕艺术。

  在漩门湾国家湿地公园赏海上花田,观千鸟翔集。

  现在,玉环送上春节游玉环免费门票20万张,1月17日即可开领。

  玉环诚邀每一位留玉过年的新玉环人朋友,在玉环赏一方美景,品一桌美食,过一个别有意义的新春佳节。

玉环邀您免费游景区

  2023年的春节已经是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我们由衷邀请在玉环工作、生活、学习的新玉环人都能留在这里过年。在玉环的大家庭里和玉环人民一起拥抱快乐、拥抱健康,拥抱美好明天。

领券攻略

参与对象:

  制造业、限上服务业及重点项目工程建筑业企业,在玉环过春节的非玉环籍员工(在我市正常缴纳社保)。

领券时间:

  2023年1月17日,开通网上领票,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用券时间:

  门票使用时间:2023年1月17日至2月5日。

  注意:领票张数不可叠加,每人最多领取3张门票。

领券攻略

领券流程

  1.关注“玉环发布”公众号

  2.点击菜单进入活动

  3.验证手机号 完成绑定

  4.选择门票、选择日期

  领取成功

  5.到达景区时,请打开卡包

  查看门票 核销门票

  希望您春节在玉环玩得开心,吃得开,游得开心。

标签: 玉环;门票;新春佳节;春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