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椒江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王宗明出席并讲话 马骏主持
2022年01月23日 来源: 椒江发布

  1月22日下午,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一结束,椒江区随即召开椒江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安排。

  区委书记王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马骏主持会议。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区领导王国平、王跃军、谢焕,台州大陈岛管委会领导周斌,区领导谢海君、管杏琴等出席会议。

  王宗明:

  认真总结、充分肯定

  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

  王宗明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始终坚持以红色基因彰显先行印记、以周密部署推动走深走实、以丰富载体推进强根铸魂。通过扎实有效的党史学习教育,全区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历史自觉自信的增强带来了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大幅提升。

  深化认识、把握规律

  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好经验、好启示

  始终坚持政治引领、举旗定向。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当好“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始终坚持党委统领、一体推进。必须发挥好党委统领作用,做到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

  始终坚持守正创新、突出特色。必须坚持“分类指导、创新载体、典型示范”,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

  始终坚持贯通融合、务求实效。必须同中心工作、同解决实际问题有机结合,为椒江经济社会发展高效赋能、注入动力。

  始终坚持知行合一、提升本领。必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思用贯通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这些成功经验和有益启示必须认真总结、长期坚持,并加以全面落实。

  立足常态、形成长效

  党史学习教育迈向新阶段、新征程

  王宗明强调,要把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作为终身课题,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在新时代赶考路上笃定奋进步伐、凝聚奋进力量。要筑牢政治之基。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强化政治素养、锤炼政治品格、展现政治担当,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市有要求、椒江见行动”。要走好赶考之路。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坚持实干为先、敢为人先、创新争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砥砺奋进、全力奋战,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要厚植民生之本。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做到心中有人民、干事为人民、政绩看人民,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夯实强党之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委领导、自我革命、管党治党,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标签: 党史;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学习;光荣使命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