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嗨购过大年︱椒江区政府送出800万元邀您一起买买买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椒江站 赵 阳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19日讯(浙江在线共享联盟椒江站 赵 阳)买新车每辆最高补贴7000元,超市消费线上平台每笔最高补贴150元,实体店最高补贴100元……椒江区开展“嗨购过大年”活动,送出800万元邀您一起来椒江买买买!

  为有效刺激消费需求,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汽车、超市消费市场稳定增长,即日起,椒江全面开启“嗨购过大年”活动,包括汽车促销及超市促销两项活动。

来椒江买新车

政府“送”您油卡

  活动时间:即日起——2月28日

  活动要求:补贴总金额为500万元,按照先购先得的方式予以补贴,补贴额度若提前发放完毕,活动即告结束。消费者在椒江(含原开发区)的汽车销售企业购置家庭乘用车,每人只能享受一次购车补贴。

  补贴标准(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金额为准):购买裸车价15万元以下车辆,补贴3000元油卡或油卡券;15万元(含)至25万元车辆,补贴5000元油卡或油卡券;25万元(含)以上车辆,补贴7000元油卡或油卡券。

  每辆车最高补贴7000元。按照购买一辆百公里油耗10升的车,每天平均开车20公里,一年大概消耗油费5000元,相当于政府承包你一年的油钱!据了解,椒江共计21家汽车销售企业参与此次活动(底部附上汽车销售企业名单),补贴以油卡形式返还,三家油卡企业,购车者可任选其一(名单附最后)。

线上线下齐发力

超市购物每笔最高补贴150元


  活动时间:即日起——2月28日。

  活动要求:补贴总金额为300万元,其中线下实体店活动补贴金额150万元,平台线上活动补贴金额150万元。按照先购先得的方式予以补贴,补贴额度若提前发放完毕,活动即告结束。

  补贴标准:对消费者在线下实体店购买金额100元(含)以上,给予10%补助,每笔消费补助上限100元。对线上平台购买金额的15%给予补助,补助上限150元。补贴采用付费时直接扣除方式。

  此次嗨购除线下购物外,还开展线上补贴,且线上比线下补贴力度更大。按照购买1000元的超市产品计算,在线下需支付900元,而线上只需支付850元。这也是椒江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大家线上购物做出的决定。

  目前,世纪联华超市,物美超市等4家店已开通线上自主平台。

  购买方式:

  消费者手机下载“鲸选到家”APP进入世纪联华线上平台、微信搜索“联华鲸选”小程序进行选购,首页领取“嗨购过大年85折扣券”后,下单即可享受线上85折优惠。或手机下载“多点”APP进入物美超市线上平台,选购商品后,可选“自提〞或“配送”,促销金额自动结算,85折扣自动生成。

椒江区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名单

椒江区参与活动的油卡企业名单

椒江区参与活动的超市名单

  台州欧尚超市有限公司(大润发)

  台州市世纪联华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市府大道店)

  台州市世纪联华连锁超市有限公司(青悦城店)

  台州物美通广超市有限公司(万达广场店)

  台州世纪联华超市有限公司(解放路店)

  台州经济开发区益想超市有限公司(优加购物超市)

  台州曼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跃升超市银泰店)

  台州十足便利店有限公司(直营店)

标签: 超市;补贴;台州;椒江区;补助;名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