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三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宣布省委、市委有关人事任免决定
2021年01月02日 来源: 掌上三门

  12月31日上午,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海滨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小兵宣布干部任免决定。会议由李昌明同志主持。

  刘小兵在会上宣布省委、市委决定:提议陈晨同志为三门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李昌明同志不再担任三门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

  赵海滨指出,这次对三门县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调整,是省委、市委从工作需要和三门县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三门县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

  近年来,三门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系列决策部署,以“两年”“三服务”活动为主抓手,团结和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三门经济发展的气势很足、争先进位的态势明显,经济、平安、党建等很多领域工作都走在了全市前列。特别是今年以来,多项经济指标在全市领跑快跑,为全市发展大局做出了重要贡献。省委、市委对三门工作是满意的。这次省委、市委对三门县政府主要领导的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三门各项工作的肯定,对三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对三门改革发展事业的重视。

  省委、市委认为,陈晨同志对党忠诚、政治敏感性强,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态度间距、行动有力。长期在基层一线历练,熟悉基层情况和经济工作,敢于担当,抓落实力度大,统筹谋划和组织协调能力较强,自我要求严格。陈晨同志担任三门县政府主要领导是合适的。相信陈晨同志在新的岗位上,一定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紧紧团结、依靠县四套班子,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系列决策部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推动三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赵海滨受市委委托

  提出三点要求

  ➤要增强“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决定,领导班子的调整,特别是县政府主要领导的变动,是三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县上下都很关注。希望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正确对待这次人事变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精神上来。

  ➤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全力争做台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北部引擎,希望三门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大力弘扬“围塘精神”“铁钳精神”,抢抓机遇、逆势奋进,在新时代台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中体现三门担当。

  ➤要坚持以上率下,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一个地方发展好不好,核心在班子,关键看干部。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政策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思想,坚持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意识,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赵海滨最后指出,市委对三门的发展、对三门的班子和干部寄予厚望,希望三门继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全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努力扛起更大担当,作出更多贡献。

  李昌明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他说,近几年来,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很足,县四套班子以上率下,各级干部激情干事,全县上下营造出了团结一心、奋勇向前的浓厚氛围。

  李昌明表示

  ➤坚定维护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好局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决有力地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县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一如既往支持县政府依法行政、改革创新,他本人也将全力支持陈晨同志开展工作,和陈晨同志一起,共同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实干破难、拼搏进取,推动三门各项事业开拓前行;

  ➤持续保持争先创优、跨越赶超的好势头,牢固树立“争先创优”导向,按照市委“三立三进三突围”的新时代发展路径,引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以“挑灯夜战、灯火通明、夙兴夜寐、闻鸡起舞”的工作状态,充分发挥三门区位、交通等优势,全县域全方位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加快打造科技型、生态型、湾区型长三角卫星城市,为“重要窗口”建设、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展现三门的担当、干出三门的风采;

  ➤齐心营造唯实惟先、风清气正的好环境,把三门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优良作风和创造性张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破难奋进的强大动力。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明政治规矩,严守政治纪律,敬畏权力、敬仰事业、敬重人民,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让青山碧海的政治生态成为三门的常态。

  陈晨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市委决定。在“十四五”开局之际,能够有机会为三门发展尽个人绵薄之力,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定将倍加珍惜、全力以赴,“怀感恩之心、尽努力工作”,不负组织信任和重托。

  陈晨在表态时表示

  ➤讲政治,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在以李昌明书记为班长的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同心同德、团结奋进,做到政令畅通、步调一致;

  ➤强学习,全面履行岗位工作职责,尽快转换角色,边学边干,加强调研,熟悉政策法规,加强自身建设,向身边的同事们学习、向广大干部群众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重实干,以担当精神推动事业发展,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沉下身子抓落实,静下心来办实事,重点工作做到清单式项目化闭环管理,务求实效,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守规矩,全力打造清廉高效政府,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政府班子的同志们一起,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坚决做到依法行政、秉公为政、廉洁从政,努力为三门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三门;干部;新时代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