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三门县委书记党课送进校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丽琴 陈颖 陈维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叶丽琴 陈颖 陈维连)12月22日下午,三门县委书记、县长李昌明到三门技师学院,与学校师生一起,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共话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望“十四五”发展美好蓝图。三门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三门职业中专校长谢卫民主持。

  在宣讲前,李昌明一行参观了技师学院工业机器人、木工、无人机、电竞等实训室,详细了解这些实训项目的课程设置、学习内容、就业方向等相关内容,并要求学校认真梳理和总结办学经验,探讨适合职业学校发展的办学路子;根据现有规模,结合地区特点,办出自己的特色,为更多学生稳定就业提供更好平台。

  李昌明首先对技师学院这几年在学校建设、改革创新、服务发展大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在宣讲中,李昌明联系世情、国情、省情、县情实际,从认清和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形势变化、重要特征、机遇挑战、有利条件、目标任务和战略构想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李昌明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不仅关系到一个国家、一个地方的长远发展,也与每所学校、每个人息息相关。我们一定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学而知、学而思、学而信、学而行,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全体师生要洞察大局大势,在深学细悟中汇聚奋进“十四五”的青春力量,做到准确把握新发展成就奠定的坚实基础,准确把握新发展背景揭示的时代变局,准确把握新发展目标描绘的宏伟蓝图,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提供的行动指南,准确把握新发展格局构建的战略棋局;要坚持知行合一,在明晰定位中答好奋进“十四五”的时代命题,做争当推进教育发展的先行军,争当服务地方发展的主力军,争当推动创新创业的生力军;要强化使命担当,在笃践力行中展示奋进“十四五”的青春风采,要超越“小我”、追求“大我”,做有家国情怀的追梦者,要求知若渴、虚怀若谷,做有过硬本领的善学者,要敢想敢梦、敢闯敢拼,做有一番成就的奋斗者。


标签: 三门;党课;学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