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陈建勋: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又稳又好推进
2020年09月1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汪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汪益)9月10日上午,黄岩区委书记陈建勋赴头陀、新前调研村级组织换届工作。调研中,陈建勋强调,各级要把此次村社换届工作作为当前最为紧要的政治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细致抓好各项工作,把握好各个环节,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又稳又好推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龚维灿,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禹斌参加。

  陈建勋先后赴头陀镇新界村、新前街道前洋方村,实地调研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与当地干部聊产业、话发展。“当一名干部,就要富一方百姓。”陈建勋说,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是党和政府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地要严格程序,严明纪律,精心组织,突出能力导向,拓宽选人视野,选优配强村社“两委”班子,抓住换届这一契机,换出基层组织新活力、新气象、新局面。他还叮嘱当地干部,要切实把促一方发展、富一方百姓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站高谋远,把村庄发展置于全区发展大局中去考量,把握好“永宁江科创带”建设、城市化推进等机遇,谋划好乡村发展思路,打造更有活力、更具魅力的“未来乡村”。

  调研期间,陈建勋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头陀镇、新前街道工作汇报。陈建勋指出,村级组织换届事关党的执政之基、事关村社未来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意义重大。各级党委、基层党组织要把这次村级组织换届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严格依法依规,把握好每个环节,多管齐下,综合施策,高质量开展好这项工作。通过换届,进一步提升基层干部队伍战斗力,真正把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发展,带领百姓致富,密切联系群众,维护基层稳定的坚强战斗堡垒。

  陈建勋强调,要旗帜鲜明,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各级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工作主导权。要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和自身优势,走好群众路线,站在群众立场,做深做细做实群众工作。要站位大局,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区领导要带头落实好包联责任,组织、民政等单位要加强指导和督促,乡镇街道党委要以舍我其谁的态度,切实担起主体责任,按照既定的时间、任务、要求,对各方面工作进行再梳理、再补缺,确保换届选举圆满顺利完成。要关口前移,切实防范各类风险。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做到平静安静、稳妥有序,确保换届又稳又好推进。


标签: 换届工作;调研;黄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