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潘军明:勇于担当 主动作为 全力稳企业增动能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斌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斌杰)5月25日,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军明带队赴相关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为企业发展破难题、提信心、鼓干劲。区委常委王若嘉、副区长罗华迪参加。

  潘军明强调,越是企业困难的时期,我们越要与企业站在一起、并肩作战,要落实落细各级政策,用好用足政策红利,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要构建“三服务”长效机制,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努力解决企业后顾之忧,政企携手、共克时艰。

  “企业当前销售形势如何?”“现阶段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一到台州中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潘军明便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经营状况。针对企业提出的土地证办理等问题,潘军明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研究,及时解决。潘军明指出,汽车产业作为路桥的主导产业之一,具有很强的集聚效应和辐射效应,相关部门要主动问需,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服务的精准性;加强惠企政策的宣传、兑现,助推企业更好发展。

  豪达(浙江)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系统最完善的汽车线束总成企业,目前正开工建设年产200万套整车线束总成系统项目,计划今年10月建成。潘军明现场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并深入一线,了解各工序生产工艺和流程。潘军明充分肯定该企业在机器换人、精细化管理等方面所作的努力,鼓励企业要乘势而上,不断做大做强。

  浙江八环轴承有限公司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全力拓展出口转内销、汽车轴承售后服务等新版块。潘军明对此表示赞赏,并鼓励企业要加大研发力度,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在全力开拓国内市场的同时,稳住外贸基本盘;要加快数字化转型,推动企业迈向更高水平。针对企业提出的加快新厂房竣工验收问题,潘军明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加强协调,提高审批效率,让新厂房尽快投产。


标签: 三服务;服务;企业发展;路桥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