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多措并举齐发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安萍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黄安萍)“师傅,请您对我们的服务进行评价。”近日,李师傅在中石化浙江台州石油黄岩东城加油站加完油后,在加油员的热情指引下,完成了对加油站服务的满意度评价。

  在“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启动以来,中国石化浙江石油台州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优质服务是最好的营销”理念,从优化业务流程、创新支付方式、设计评价程序等入手,不断强化管理,增强员工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助力“百日攻坚创效”。

cf55f8df9aa3c095bd36b89d2373a38.jpg

  优化业务流程。台州石油积极部署,在各加油站全面推广加油卡开户、坏卡补卡、挂失补卡等10多项加油卡业务,打造“一站式”加油卡服务;同时,通过优化业务流程,减少业务办理过程中不必要的签字、单据打印等环节,最大限度减少客户业务办理等待时间,提升客户满意度。

  创新支付方式。除在加油站推行传统的现金、加油卡支付外,公司不断创新支付方式,在加油、加油卡充值、易捷购物等方面增加易捷钱包、支付宝、微信、POS等多样化支付方式,满足客户不同需求,为客户提供便利。

  设计评价程序。适时推出客户线上满意度评价程序,将加油站员工的服务态度、加油八步法、场地环境等六方面纳入满度意评价内容,客户根据自身的体验,进行评价。通过客户评价,对油站服务薄弱环节进行改进,促使员工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优化服务环境。公司在打造环境整洁的加油、购物环境的同时,从打造“最美厕所”、员工班前会士气提升等方面入手,强化服务,提升客户的消费体验;另外,在黄岩马鞍山等柴油重点站开启柴油服务驿站、加油饱等服务,为过往卡车司机提供休息、用餐场所。

  “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温馨的人性化服务,让客户满意,在提升顾客消费体验的同时,提升顾客满意度,这就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台州石油一负责人如是说。


标签: 服务;加油站;客户;加油卡;黄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