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支付宝代扔垃圾了!点点手机,废旧物品回收不再难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苏巧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苏巧)5月23日上午,支付宝“易代扔”服务进驻椒江区百姓家园小区,定点回收区域人头攒动。

  “免费办卡还送一袋鸡蛋,以后可回收物在小区里就能卖掉,非常方便。”小区住户张阿姨说。

  “易代扔”包括了废弃家电回收、可回收物回收、大件付费回收等线上自主下单上门回收服务,用户操作起来也很简单,打开支付宝搜索“易代扔”进入小程序,输入所在的城市和居住地后,选择回收物品的重量(不同种类可回收物可合并下单,无需重复下单),拍好照片,最后预约上门回收时间,整个流程就好了。可以选择“我要卖钱”,也可以选择“打包带走”能获得更多积分,但不会收到回收金额了。在回收后还能获得一定的现金奖励(当然超重的也需要付费,但可以忽略不计),以及环保积分。

  易代扔小程序与蚂蚁森林已实现场景打通,用户通过易代扔完成线上订单交易,次日就能根据不同的回收品类获得相应的支付宝蚂蚁森林能量。其中,大家电回收如电视可获得9763克能量,回收处理两台大家电就可以在支付宝蚂蚁森林种下一颗梭梭树,再也不用设闹钟偷能量啦。

  同时易代扔也充分考虑到老年人的需求,在线下设立回收点,如百姓家园回收时间为周六上午9:00-11:00,回收价格透明合理(线下回收价格比线上回收价格高哦)符合市场行情,当然也可以选择兑换成相应的积分存储在积分卡里,兑换生活用品。

  推进“两网融合”,促进垃圾资源化、资源化,支付宝易代扔是新的回收模式,下一步将在椒江区各个小区逐步推广。

标签: 回收;支付宝;椒江区;下单;付费;服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