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潘建华:实干担当、加压奋进,为全区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2020年01月08日 来源: 路桥发布

  1月7日下午,在区六届四次党代会开幕式结束后,路桥区委书记潘建华第一时间来到第六代表团,与路桥街道的党代表们一起审议区委工作报告、区纪委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区委工作报告思路清晰、方向明确、前瞻性强。报告提出要全面推进治理现代化,奋力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区,吹响了新时代“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号角,既贯彻了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系列会议精神,与上级决策部署一脉相承,又契合路桥发展实际,充分体现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愿望,是一份提振信心、总揽全局、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为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描绘了美好蓝图。代表们还围绕金融服务、教育医疗等民生事业,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并纷纷表示,会后一定要根据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本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为路桥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区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潘建华认真听取党代表们的发言,不时与来自基层一线的党代表们互动交流。他指出,此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应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加快推动路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题是“全面推进治理现代化,奋力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区”。这是牢记嘱托、扛起使命的题中之义,是承上启下、接续发力的时代选择,是奋力冬泳、突破困局的路桥方案。

  路桥作为台州民营经济发展先行区,要全力推动经济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发展质量,再塑民营经济发展新优势,助推路桥经济发展重回快车道,为全市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提供更多的路桥经验、路桥方案。

  潘建华强调,路桥街道是路桥区最核心的区块,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新的一年,要义不容辞担起建设现代化主城区的重任,接续发力、加压奋进,推动各项工作继续领跑快跑,开创街道发展新局面,努力为全区发展大局多作贡献、作更大贡献。

  ☞要建好现代化主城区。组团发展中盛城市生活广场、十里长街及文旅项目,努力打造成路桥城市新地标,有序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展示好路桥形象。

  ☞要加快商贸服务业转型。加快十里长街商贸振兴,积极培育民宿、文创、酒吧、名小吃等新业态,发展好夜间经济,切实增强城市吸引力。

  ☞要做好平安稳定工作。紧绷平安稳定这根弦,把基层社会治理的底盘固得更牢,用好全科网格等重点抓手,助推路桥平安“十连创”。

  ☞要抓好基层党建。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要抓精抓深抓出更大特色,用好“三服务”载体,着力打造“大党建、大服务、大民生”区域党建共同体。

标签: 党代表;民营经济;工作报告;路桥区;新时代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