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临海市深圳人才联谊会成立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微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微煦)1月4日,深圳临海商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临海市深圳人才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深圳举行,来自深圳各界的临海籍人才代表和商会会员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发展。市委书记梅式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邱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才超,副市长陈先东等出席大会。

  梅式苗代表中共临海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深圳临海商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的召开和临海市深圳人才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梅式苗介绍了临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临海紧紧围绕高质量建设活力品质幸福的奋斗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健康平稳发展。2019年,我市预计全年生产总值有望突破720亿元,总量位居台州市第二位;完成财政总收入111.14亿元,其中地方财政收入65.99亿元。在全国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百强县中,我市排名从2018年第45位跃居第36位,位居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68位、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百强榜39位,首次跻身中国创新百强市和工业百强市,入选中国县域旅游竟争力百强市、中国营商环境百强县。这既是上级党委政府关心支持和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各位乡贤、各位人才立足岗位,力作贡献的成果。

  梅式苗指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在经济进入新常态和区域发展百舸争流的新时代下,临海要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打造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就必须广开招贤大门,广聚天下英オ。一直以来,临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对人才始终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并给予更多礼遇,出台更具“含金量”的政策措施,着力打造“高能级”的开放平台,始终践行“妈妈式”的服务理念,提供最好服务,营造最优环境,以最大的诚意支持大家到临海投资创业。

  梅式苗强调,临海是我们共同的家,繁荣家乡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和责任。希望大家情系桑梓,传播临海好声音。时时刻刻关注家乡的发展,讲好临海故事,宣传发展政策,推介投资环境,让更多的人了解临海,走进临海,建设临海。希望联谊会发挥纽带作用,增强会员凝聚力。积极把大家凝聚在一起,促进了解、扩大交流、优势互补,在思想碰撞、智慧交流中迸发创新火花、激发创业激情。希望有关部门深化对接,增添发展新活力。要充分借助深圳的人才资源优势,尤其是临海籍在深圳优秀人才的力量,广泛寻求对接合作,实现双向互动、优势互补、多赢发展;要以此次联谊会成立为新起点,不断优化举措,实施引智引才工程,完善人才创业激励机制,做好人才服务保障,营造一个亲商、爱商的营商环境,真正让临海成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创新创业、梦想成真的乐土。

  会上,梅式苗为深圳人才联谊会授牌。会议还为深圳临海商会抗洪救灾爱心慈善人员、最佳奉献奖、优秀轮值会长、热心会员授牌。

  在深圳期间,梅式苗一行还考察了无人机、眼镜等项目。

标签: 临海市;联谊会;人才;会员大会;商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