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潘军明一天两场活动谋发展 持续发力推进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於徐阳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於徐阳)持续发力推进主题教育,路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潘军明一天两场活动旨在谋发展。10月31日上午,潘军明赴路北街道,为街道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作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求真务实之风”的专题党课报告。他结合个人的学习体会,与街道党员干部深入交流如何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求真务实精神,勉励基层党员干部坚定初心使命,勤勉务实,持续迸发干事创业激情,推动各项事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潘军明指出,求真务实是党的思想路线的核心内容,是党的各项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根本方法,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品质。

  如何谋好路桥发展?潘军明强调,要在做强实体经济上下功夫。做实项目。在项目谋划上,要开拓思路,突出高质量,谋当下赢未来;在项目推进上,通堵点、破难点,加快“4+1”项目、省市县长工程、省市重点项目进度;在项目招引上,引大项目、好项目。做强工业。坚持工业主体地位不动摇,破解突围,不断做实做强做优;抓牢数字经济这个“一号工程”,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改造。做优服务业。持续强化小微金融优势,引导金融业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乡村振兴;借电商之力,做更广市场。要在深化改革破难上下功夫。把“最多跑一次”改革理念融进骨子里,最大程度提高服务效率、工作效率,优化营商环境。把要素保障难题破解在扎实的工作里,全面推进“千亩净地”行动,全力整合开发低效用地。要在提高城市首位度上下功夫。突出核心竞争力。把握好城市定位,统筹城市楼宇、城市经济,加强教育、卫生、公共服务能力建设,提升城市能级。突出高质量。充分借助空港经济区、沿海产业带、物流园区等平台,做好城市和产业融合的文章。突出系统性。保障好城乡统筹、乡村振兴密切相关的重大基础设施,实现全域美丽。要在补齐民生短板上下功夫。坚持需求导向,补齐就医、就学、住房等民生短板。坚持满意导向,牢把质量关,提升民生服务、民生产品的供给水平。坚持量力而行导向,把有限的资源投向高端教育、优质医疗、社会养老等重点方向。在转变工作作风上下功夫。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抓实干、注重实效、解决实际问题。坚决依法办事,把法治理念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

  路北街道作为我区城市发展的主战场,潘军明要求,要时刻树好党旗,要全力走在前列,要厚植为民情怀,要守牢廉洁底线。

  当天晚上,区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潘军明、盛逵、李孟、姚君丹、项小平等区领导参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负面清单》。 区委常委、副区长盛逵,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孟作交流发言。

  潘军明指出,坚持把学习作为发展的第一要务。在学懂学深弄通悟透上下功夫,以学提能,以学促干。坚持把实干作为发展第一导向。要狠抓项目,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年初确定的项目要坚定不移推进。同时,解放思想、开阔思路,谋划明年项目。要争先创优,各项工作要向更高标准看齐,向更好方向努力,争取更好成效。


标签: 初心;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