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管文新:找差距补短板 确保实现“全年红”
2019年10月2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钱青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钱青)10月28日,天台县召开月度工作(党建、经济社会)分析会。会议分析研判了前三季度党建和经济社会两个考核运行情况。县委书记管文新强调,要对标找差距,对表补短板,全力以赴争进位、保优秀,决战决胜四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红”。杨玲玲、林峰、陈政明、崔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管文新指出,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找准工作方向。今年台州经济遇到了较大困难,全市经济下行压力非常大。从全市大局看,台州的发展韧性充足、回升在即。而从天台发展的实际看,经济形势稳中趋好,但也有喜有忧。因此,我们要“再添一把火”,在稳投入、稳增长上再加力,把转型升级的基础工作做得更扎实,奋力扭转被动局面,争取更好结果。

  管文新强调,要统筹安排,突出重点,踩准冲刺节奏。盯牢指标,努力补短板,争取实现既定目标;攻坚项目,提速发展,做好工业供地、平台建设等要素保障;招大引强,坚持“一把手”招商、专业招商、联动招商,把握招商策略,力求“对上眼、对上路、对上线”;优化服务,护航企业发展,深化“三服务”工作,持续推进部门联系、走访企业,利用直通机制,定期汇总、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扬长补短,加强党建,以大党建考核再创优为目标,全力查补短板,对标打造亮点。管文新表示,从近年工作来看,我们既要看到短板,也要增强信心,在爬坡上升过程中,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很多,我们要持续抓项目、持续抓转型,才能有持续的成效。

  管文新强调,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抓好当务之急。近阶段,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做到工作和主题教育两不误,做到全面全程高质量,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展示最美天台形象,抓好洁化、美化、绿化工作,全面展示近几年天台“三农”工作成果。要抓好年底平安稳定工作,守好安全底线,确保平安建设工作一刻不松,一环不缺,一处不漏。

  会议通报了天台县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两抓”年擂台赛成绩。根据统计,三季度天台县季度指标考核获得历史性突破,总得分排名全市第一。在9月份市“两抓”年擂台赛中,天台县得分全市第一,天台县已连续五个月在“两抓”年月擂台赛中排名全市第一。


标签: 天台县;党建;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