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天台与湖南科技大学校地合作洽谈会举行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洪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洪翔)10月23日,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带队来到湖南科技大学,就校地合作事宜开展洽谈交流,寻求合作,共谋发展。湖南科技大学校长朱川曲,县领导陈益军及县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湖南科技大学是湖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湖南省人民政府与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共建高校、“十三五”国家百所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高校、湖南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座谈会上,管文新向与会的学校领导、专家教授介绍了天台的人文历史、生态环境、产业分布、区位优势等有关情况。管文新说,校地合作是推进校地融合发展的重要战略,此次来校一方面是增进双方感情,借此机会推介天台;另一方面,天台的“名县美城”建设目标,就是要建设高品质的生态名县、文化名县、旅游名县、产业名县,这个目标需要高校的人才和科技支撑。希望学校的领导、专家能多来天台考察指导工作,为天台带来更多高精尖缺人才和国内外前沿领域的高科技项目资源,为加速天台跨越赶超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会上,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天台人才引进政策,银轮股份、永贵电器、万胜智能科技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身企业情况与合作项目,湖南科技大学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科研合作、毕业生培养、就业等情况。


标签: 湖南科技大学;企业负责人;相关单位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