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管文新:服务地方和家乡发展 共同推进“名县美城”建设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洪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洪翔)10月23日,赴长沙市参加“2019智汇台州·百校引才”活动的县委书记管文新专门安排时间,走访看望在湘的天台籍企业家,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倾听企业需求,共谋家乡发展。管文新强调,在湘的天台商人既要服务好当地发展,也要助力家乡发展,为推进新时代“名县美城”建设作出贡献。县领导陈益军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管文新向在湘的天台籍企业家表示诚挚问候!向大家一直以来对家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座谈交流时,管文新深入了解与会乡贤的发展成就和他们对家乡发展的宝贵意见,同时向大家全面介绍了近年来家乡发展的可喜变化和未来的美好蓝图。与会乡贤围绕如何加快天台经济社会发展、加快自身商会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在了解大家在湘的发展成就后,管文新非常欣慰,对企业家的创业精神表示敬佩。他说,本届县委县政府提出打造“名县美城”的宏伟目标,团结全县上下大干快上,引领经济社会加速发展,加快打造历史文化名城、绿色水韵山城,建设国际旅游休闲目的地、绿色工业发展基地、中华和合文化圣地。最关键的是要努力补足经济总量偏小这一短板,在城市建设、社会事业、教育、卫生等各方面都有了长远进步。当前,天台发展形势越来越好。随着杭绍台高铁、高速的建成,我县将成为长三角的“前哨”,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为迎接区位优势带来的红利,天台大力开展城市征迁,全力破解土地指标瓶颈,开展“千亩熟地”产业大招商,聚焦聚力“两抓”年活动,以项目锤炼干部队伍,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管文新希望在湘的企业家在服务好当地发展的同时更要不断壮大自身企业,同时要多关心关注家乡的发展和建设,有项目投资要优先考虑天台,时刻把家乡的发展挂在心上。要尽快把商会建立起来,广泛联络团结在湘天台商人,把乡情纽带系得更牢,壮大发展经济实力,鼓励乡贤回乡投资、反哺家乡,努力打造在湘的天台商人之家。


标签: 家乡;企业家;商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