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王丹率团赴广州走访广交会临海参展企业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昨日,临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率团赴第126届广交会现场,走访临海参展企业,了解企业参展和外贸出口情况。副市长陈先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广交会琶洲展馆内客商云集。王丹一行走访了临海节日灯饰展示区及永强、正特、临亚、龙威、振东、亨达等我市30多家参展企业展位,和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外贸出口、市场开拓等情况。王丹指出,广交会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被誉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参展企业要充分利用好广交会这个大平台,促成交、抢订单、扩出口,为我市外贸出口作出更大贡献。同时,鼓励企业要树立国际化视野,着力在技术创新和品牌培育上下功夫,提高出口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以更好的质量和服务留住老客户、吸引新客户,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深入践行“五心”“妈妈式”服务,倾听企业呼声,了解企业需求,提供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据悉,本届广交会临海市参展企业63家、展位数165个,其中品牌展位企业18家、展位数87个。第一期(10月15日至10月19日)参展企业6家、展位数15个,其中品牌展位企业3家、展位数12个,主要分布在卫浴设备、建筑及装饰材料、照明等展区;我市参展企业主要集中在第二期(10月23日至10月27日),共有参展企业48家、展位数117个,其中品牌展位企业15家、展位数67个,主要分布在家具、节日用品、家居用品、餐厨等展区;第三期(10月31日至11月4日)参展企业18家、展位数43个,其中品牌展位企业2家、展位数8个,主要分布在体育及旅游休闲用品、箱包、家用纺织、服装饰物与配件等展区。

标签: 参展企业;广交会;外贸出口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