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台州市召开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会议 潘军明代表路桥区发言
2019年10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蒙

  10月23日下午,台州市召开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视联网)形式召开,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潘军明在市主会场代表路桥区作交流发言,蒋临、牟傲野、项小平等区领导参加路桥区分会场会议。

  根据《关于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的实施意见》,台州市美丽城镇建设总目标是按照“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的“五美”要求,实施5大行动,落实20项重点举措。

  潘军明在工作交流时说,今年以来,路桥区持续加强长效机制建设,提高整治标准,聚焦重点难点,不断拓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圆满完成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并获评省级优秀。下阶段,我区还将着眼长效,全力巩固拓展整治成果,系统谋划,找准美丽城镇建设的战略支点,凝聚合力,健全美丽城镇建设的保障机制,全力抓好美丽城镇建设,为“美丽台州”贡献路桥力量!

  会议指出,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是省委、省政府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作出的重大部署,也是践行初心使命、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实际行动。要站在新型城镇化的高度,深刻认识美丽城镇建设的重要意义,为推进城乡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支撑、注入新活力;要把握两个“五美”的关系,深刻理解美丽城镇建设的重要内涵,打造具有吸引力的人居环境高地;要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深刻把握美丽城镇建设的价值导向,在城镇打造“城乡等值”的美好生活。

  会议强调,高水平推进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设施提升是基础,服务提升是关键,产业提升是重点,品质提升是根本,治理提升是保障。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是一项惠民为民的民心工程,也是一项锤炼干部的作风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合力推进,规划引领、打造特色,深化改革、强化保障,发动群众、合力共建,全力推动美丽城镇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标签: 城镇;路桥区;新时代;区长;交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