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潘军明:坚定不移打好“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攻坚战
2019年05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璐)5月16日下午,天台县2019年“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天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在会上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坚定不移打好“污水零直排区”攻坚战,确保“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部署了下阶段“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情况,部分乡镇(街道)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潘军明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我县在“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要清醒认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县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要下定决心,系统谋划、整体推进、突出当年、逐月比拼,确保该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潘军明强调,要争先进位,提高认识,逐一对照考核指标要求进行落实,精准施策、科学推进,抓住重点,确保实效。要补齐短板,开展深度排查,列出问题清单、项目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彻底理清管网、污染源头和排污口底账。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力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创出特色,提早谋划实施,做出工作特色和亮点。强化落实,确保责任再压实、督查再强化、宣传再发力,发动全民力量,加强舆论引导,及时总结推广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这项工作的浓厚氛围,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以更强保障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


标签: 污水零直排区;污水;工作;天台县;攻坚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