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管文新:履行职责使命 护航地方发展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兆葵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兆葵)5月10日,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在调研公安工作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新时代“名县美城”建设保驾护航。县领导崔波等参加会议。

  在调研时,管文新来到城区几条主街道,现场踏看工人路与栖霞路交叉口人行道盲道改造、金盘路与秀园路路口北延工程、秀园路微循环改造工程、人民路市场搬迁点、中医院小循环改造工程,了解我县交通拥堵现状,探究交通拥堵“症结”,协调各部门合力整体推进城区交通治堵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公安局负责人重点汇报了扫黑除恶及交通治堵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管文新指出,去年以来,我县公安工作成绩喜人,这是全体公安干警努力付出的结果。但是对照中央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要求,我们仍需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和打防能力,加强基层基础和队伍建设,要以公安干警的血性、活力和冲劲,打造群防群治的工作体系,持之以恒解决好热点、难点问题,确保党委政府的工作推进到哪里,公安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为新时代“名县美城”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公安工作,管文新强调,日前召开的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这是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方略,也是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这个公安队伍建设总要求的根本保障,局党委要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要紧扣县委工作重心,在贯彻决策部署上加强督促检查和问责问效,着眼于重心下移、警力下沉、保障下倾,增强基层实力、激发基层活力、提升基层战斗力,优化公安职能体系,同时要强化打防并举,维护社会面稳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要强化内部纪律,全力破案攻坚,坚决“打伞破网”,以铁血担当精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全力做好县交通科学组织方案,以项目化有序推进改造、建设,进一步提高交通管理和执法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从严抓好队伍建设,打造铁一般理想信念、责任担当、过硬本领、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 公安工作;新时代;公安工作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