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临海市十六届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5月15日上午,临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研究“熊出没”小镇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合作及协议起草相关情况汇报。王丹指出,“熊出没”小镇项目是目前国内一流的文旅项目,它的建设能极大提升我市旅游格局、商贸格局和城市格局。各相关部门要以严谨的态度进一步完善项目协议文本,提高协议文本的规范性、公正性和法律性。要同步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基础性工作,为项目顺利启动实施提供有力保障。要提前筹划,跟进举措,借助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的签约平台,加大宣传力度,提升项目的影响力和临海的知名度,同时要借助项目的品牌效应,强化以商引商,吸引更多的项目落户临海。

  据了解,熊出没小镇项目是华强方特集团以自有动漫品牌《熊出没》为基础,全新打造的多功能综合休闲旅游度假小镇。小镇以生活体验为主题,开拓了城市内新型“吃、住、游、学”一体的休闲模式,将包含“动漫营地”“熊出没世界冒险”“课外学习营”“嘉年华美食城”“熊出没度假酒店”等板块,用沉浸式的生活体验、情景式的行为教育,构建亲子教育商业旅游体系,同时满足大人与小孩的休闲旅游与都市生活的需求,带来多元化的丰富体验。

标签: 熊出没;小镇项目;投资合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