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市政府决策咨询委来三门县调研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正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正义)5月9日,市政府决策咨询委主任周五来率调研组来三门县调研。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副县长徐礼辉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滨海新城规划馆、台州恒投工贸有限公司、浙江三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并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杨胜杰围绕三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三门湾合作开发推进情况和建议、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近年来,三门县聚精会神抓发展,勇担使命创新业,全县经济稳中有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2018年,三门县工业增加值、规上工业增加值、重点制造业投资、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等指标增幅均居全市第一;今年一季度,10项市对县考核指标、3月份“两抓年”月擂台得分夺得“全市双第一”。

  周五来表示,通过实地调研,调研组为三门近几年的快速均衡发展感到震撼,为三门干部群众宁可拼命绝不认命的精神状态喝彩,为三门坚持用明天的思想谋划明天的思路点赞。

  周五来强调,三门近年来发展快、后劲足,始终把握主动权、抓住牛鼻子、唱响重头戏、打好组合拳、拉好协奏曲,各方面工作经验非常丰富,具有推广价值。调研组会认真研究总结三门的优秀经验,将之吸收吸纳进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调研组也愿意为三门未来发展建言,帮助三门共同谋划发展大计,为三门实现跨越赶超提供更多助力。

  杨胜杰表示,市政府决策咨询委调研深、谋划远、把脉准,是市委市政府的顾问团、参谋长。调研组此行为三门提供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县委县政府会认真领会、抓好落实。接下来,三门会继续紧扣“防风险、稳增长”主题,以超常规的力度推进“三服务”“两抓年”“两年”活动,持续做好“三个大”文章,推动三门高质量发展。希望市政府决策咨询委继续关心支持三门发展,在推进三门湾合作开发、湾区重点基础设施建设、三门港口开发、产业项目布局等各个方面,多帮三门发声、多为三门助力。

标签: 调研组;三门县;市政府决策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