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那曲市嘉黎县党政代表团来临海市考察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微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微煦)5月10日上午,那曲市委副书记、嘉黎县委书记索朗嘎瓦,嘉黎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有顺率嘉黎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来临海市考察交流对口支援工作。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经希军,临海市市委书记梅式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新民,副市长、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明堂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梅式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那曲市嘉黎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临海的历史文化和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考察团一行深入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规划展览馆、头门港码头、吉利汽车临海基地等地,边走边看边听,详细了解了头门港开发区总体规划、头门岛开发利用、头门港区码头工程、产业城控规和城市设计等相关情况。大手笔建设、大气魄推进、气势恢弘的头门港开发区建设场面和湾区发展的宏伟蓝图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考察团认为,临海有很多先进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此次到临海考察,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收获颇丰。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经济、科技、人才、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携手,实现经济社会共赢发展。

  据了解,嘉黎县位于中国西藏自治区那曲市东南部,属藏北高原与藏东高山峡谷结合地带的高原山区,地处唐古拉山与念青唐古拉山脉之间,东连昌都市边坝县和林芝市波密县,南临拉萨市当雄县、拉萨市林周县、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北依比如县。平均海拔4500米,属于典型的高原山地,高原大陆型气候,高原亚寒带半湿润季风气候区,一年分为旱季、雨季、风季、雪季四季。嘉黎县总面积13238平方公里,总人口3.1万余人,耕地面积4613亩,林地面积34.2万亩。2018年9月25日,嘉黎县获得商务部“2018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荣誉称号。今年2月6日,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嘉黎县退出贫困县。

标签: 嘉黎县;头门;副书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