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管文新:全力招才引智 创造性推动人才工作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兆葵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兆葵)5月10日下午,2019年天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市五届三次党代会及县十四届三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讨论审议有关事项,研究部署今年人才工作。管文新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管文新指出,要树立“时不我待”的意识,增强赶超劲头。人才是打造现代化湾区活力板块的动力源泉,是牵引产业优化升级的强大引擎,更是拉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马力。我县要实现“名县美城”的宏伟目标,人才是生命。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信心,抓住高铁时代即将到来的机遇,营造天台人才工作新优势;紧盯天台籍大学毕业生回乡创业的比例提升,人才队伍的结构、数量、质量与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相适应,以及吸引各类高层次人才到天台创业等三大目标,深入分析研究,采取精准举措,切实把人才工作落到实处。

  管文新强调,要拿出“敢想敢干”的姿态,全力招才引智。引才工作要有新方法。突出产业导向,聚焦“大健康、大车配、大旅游”产业体系,引进一批与我县重点产业关联度大,能有效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的创业创新人才,提高引才精度;树立争、抢意识,坚持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加大引才力度;加大名师、名医、名家的扶持力度,完善管理考核办法,增强育才广度。平台建设要有新突破。加速推进创新中心和“500精英计划创业园”建设,加快人才产业平台建设布局;全面依托大专院校,梳理企业和高校的双向需求,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共建平台;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支持企业搭建创新平台。人才服务要有新提升。加强人才工作的投入保障、后勤保障和日常情感联络,及时帮助解决各类难题。同时,要扛起“党管人才”的责任,造浓工作氛围。各级党委(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把人才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对标抓好落实;要把人才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创造性推动人才工作有效开展。

  会议听取了《2019年全县人才工作要点》等人才工作相关汇报,讨论审议了有关文件。

标签: 人才工作;党代会;领导小组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