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视频会议召开 叶帮锐参加路桥分会场会议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於徐阳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於徐阳)12月13日下午,国务院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视频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叶帮锐参加路桥分会场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部署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加强公交车行驶安全和桥梁防护工作的意见》,深入分析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采取综合性防范措施,切实做好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有效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在中央、省、市道路交通安全电视电话会议之后,路桥区迅速抓好贯彻落实。叶帮锐指出,目前路桥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存在着思想认识不到位、设施建设不到位、隐患整治不到位、重点预防不到位、机制运行不到位、意识提升不到位等问题,要以问题为导向,扎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必须充分把握道路交通安全和交通事故形势,提高对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压力传到底,问题改到底。尤其是岁末年初这个人流、车流俱增的节点,更要守好安全关。

  叶帮锐指出,道路交通安全人人有责,做到治理严到底。着重进行隐患大整治,要严排查、严整改、严管理,不放过任何细小问题,进行闭环管理,严肃整改。着重进行执法大提质,强化小微车辆出行管控,重点抓好电动车交通违法管控;加大“两客一危一重”等重点车辆违法行为的查处和打击力度;紧盯老年人、外来务工人员、儿童等重点群体安全保障。着重进行宣教大提升,以多种形式,用好各种平台,加强宣传,深入开展宣传工作,提高重点人群文明安全出行意识。

  叶帮锐强调,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责任必须压到底,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工作理念。


标签: 道路交通;安全;视频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