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这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吴才平再次进行督查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敬 李辛 吴晓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敬 李辛 吴晓红)12月12日下午,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副市长陈威深入督查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玉环市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有序推进

  截至目前,“四大行动”中:

  √ 村庄整治行动已完成评审20个项目,实际动工约120亩,待乡镇立项材料交齐后即可完成任务;

  √ “二改一还”行动中旱地改水田已进场施工,中低产田改造9个项目已完成验收,剩余17个项目已完成设计立项,园地还耕地1个项目已完工等待验收;

  √ 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行动已完成1152亩,目前陆续在入库报备中;

  √ 矿山环境综合整治行动6个位于重点区域内的废弃矿山1个已交工验收,1个完工即将验收,3个进入扫尾阶段,1个在治理过程中,其余22个非重点区域内废弃矿山基本完成招投标工作,准备进场施工。

  玉城街道白岩村耕地质量提升项目区

  建设规模151.3亩,提升耕地面积149.44亩,耕地等别从9等提升至8等,总投资预计49.28万元。

  目前,施工方已安排20多名工人负责项目建设,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吴才平要求:临近年底,工程建设要全面铺开,抢工期赶进度,抓质量保安全。同时,要做好与乡村振兴的结合文章,改善村居环境,扮靓美丽乡村。 

  沙门镇都墩村、泗边村等3村耕地质量提升项目

  目前,部分区块涉及争议土地,导致工程进度受阻。

  吴才平要求:国土局、农林局等部门要主动作为,联合乡镇(街道)共同出谋划策,破解难题。

  吴才平强调:倒排时序挂图作战,加大综合整治力度  

  各级各部门:

  ☆ 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站位,突破重点难点,倒排时序挂图作战,加大综合整治力度,让乡村环境更美好;

  ☆ 对于已进场施工的项目,要攻破难点,把时间紧一紧,进度赶一赶,全面提高施工效率;

  ☆ 对于施工进度相对滞后的项目,要细排项目节点,做好要素保障,确保施工队让尽早入场;

  ☆ 要立足高标准,加强施工前监督管理,严把施工质量关,确保项目高品质、高质量运行。

标签: 整治;玉环;施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