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吴才平到干江滨港工业城现场办公,千方百计解题破难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应挺刚 董伯志 吴晓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应挺刚 董伯志 吴晓红)12月12日上午,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深入干江滨港工业城,就工业城开发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吴才平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工业城开发建设为己任,掀起大开发、大建设热潮,助推工业城快出形象、早出成效,早日为玉环高质量发展挑重担、作贡献。

  市领导蔡木贵、陈威参加现场办公会。

  经过多年努力,干江滨港工业城万事俱备,蓄势待发。

  截至目前,已经开工、供地或已明确入园的项目中,投资2亿元以上的项目有6个,投资1亿元以上的项目有9个,其中新增省外落地企业4家。在全市率先实施“标准地”供地模式,全年完成供地720亩。

  浙江达柏林阀门有限公司是入园企业之一,该企业历来注重品牌强企,产品每进入一个国家,都会在当地注册商标。用公司负责人林海林的话说:“如果要一年的收获,我们可以种稻谷;十年,我们可以种树;百年,我们必须播种品牌。”

  对此,吴才平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坚守本心,持之以恒提升质量、培育品牌,不断做大做强。

  现场办公会上,干江滨港工业城管委会就工业城建设资金、用地等问题提请支持,与会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本着“不找理由,只谈解决办法”的初衷,千方百计解题破难,现场谈发展、促发展的氛围浓厚。

  吴才平说,干江滨港工业城是玉环高质量发展的主平台、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之一,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对工业城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他强调,当前正是工业城全面发力建设的关键时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奋发有为,进一步理思路、定目标、抓推进,全力以赴优服务、强保障、破难题,加快建设产城一体、充满活力的工业新城。

  吴才平要求:管委会要以工业城基础设施PPP项目落地为契机,紧扣时间节点,加快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和功能完善;要调动好企业积极性,加快在建项目特别是工业项目的落地,力争早产出、早见效;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玉环高质量发展需求,坚持招大引强,全力打造投资高地。

  相关乡镇和部门要优化服务,集中倾斜资源、资金和项目,全心全意支持工业城开发建设;要敢于担当,合力攻坚破难,解决好制约工业城发展的瓶颈问题;要敢于碰硬,对任何阻挠影响工业城建设的人和事“露头就打,绝不姑息”,营造最优的发展环境。

标签: 玉环;开发建设;品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