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林先华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凝聚力量,强化担当,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倪孔法 林航宇 沈思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倪孔法 林航宇 沈思维)12月12日下午,玉环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台州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强化担当,共同做好新时代玉环的宣传思想工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力量、精神支撑、文化引领。

  玉环市领导阮聪颖、杨良强、胡载彬、陈建波、吴玲芝出席会议。

  会上,林先华对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出了很多特色,赢得了很多荣誉,打响了玉环品牌,不仅在台州市有地位,而且在浙江省也有名气。尤其在理论武装、舆论监督、对外宣传、价值引领、文化建设以及媒体融合等方面,精彩纷呈亮点多。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玉环的宣传思想工作,林先华指出:

  全市上下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鲜明特性,关键要深学细照笃行,明确目标方向;要运用实践成果,增强信心力量;要深刻把握形势,激发干事激情,以强烈的危机感、责任感、荣誉感,全力做好新时代玉环的宣传思想工作。

  全市上下要奋力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崭新局面,归根结底就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这15个字的使命任务去做好工作。

  结合玉环实际,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关键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理论教育,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围绕中心促发展,切实做好唱响主旋律、培树好典型、展示新形象这三件事,始终与党委政府的工作大局紧密相连,当好服务大局的“引领者”和改革创新的“先行军”。要勇当战士敢亮剑,担起主体责任,加强网络监管,对错误言论勇于发声、敢于亮剑,坚决当战士不当“绅士”。要精准发力补短板,着力提升市民素质,加快发展文化产业。

  林先华强调,宣传思想工作不仅仅是宣传部门的事情,也是各级各部门共同的事情。全市上下要坚决扛起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责任,在工作过程中要加强组织领导,特别是各级党委党组“一把手”要像抓经济工作那样,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做到亲自过问、统筹指导、务实推进;宣传文化这条线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重视队伍建设,把那些忠诚可靠、敢于担当、讲大局、懂业务、有激情、有能力的优秀同志选拔到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岗位上来。要全面形成合力,充分调动各方力量、运用各种资源,打好“组合拳”,形成上下互通、横向联合、齐抓共管的大宣传工作格局。

  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结合岁末年初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良强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大做强昂扬奋进的主流舆论,管牢管好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围绕中心大局,加强舆论引导,讲好玉环故事,唱响玉环声音,不断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上,楚门镇、芦浦镇、沙门镇、市教育局、市公安局5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标签: 宣传思想工作;玉环;新时代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