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潘军明:协力推进扫尾攻坚 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璐)11月27日日,天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带队督查了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和中国供销浙江天台绿色农产品物流园项目建设情况。

  在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建设现场,潘军明走进公共卫生楼、门诊大楼、住院大楼,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于2013年4月批准立项,被列入省重点工程,是天台县重点民生工程之一,县委、县政府对迁建工程给予了大力支持。该工程总占地面积165亩,设计床位1000张,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新院区建成后,将突破老院区空间局限的发展瓶颈,改善天台县百姓的就医和诊疗环境。

  潘军明肯定了该工程的建设成果和大家付出的努力。他强调,工程进入收尾阶段,大家要坚持目标不变,把牢时间节点,竭尽全力往前赶;做好攻坚扫尾,继续加大推进力度,全面查漏补缺;细化搬迁预案,做好小试点模拟,为整体搬迁作准备。相关部门要积极沟通协调,给予支持和配合,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如期完工。

  随后,潘军明一行来到中国供销浙江天台绿色农产品物流园,实地督查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县相关部门要积极沟通协调,帮助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协力推进建设进度,做好扫尾工作,为正式运营提供保障。

  据了解,中国供销浙江天台绿色农产品物流园项目占地300亩,总投资15亿元,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一期建设设有蔬菜、水果、肉类、水产、冻品、副食品、干货、调味品、土特产、茶叶、粮油等成熟业态,有效整合了天台农产品资源,用心打造天台人自己的绿色农产品批发大市场。

标签: 绿色农产品;浙江天台;物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