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路桥区政府召开2019年度重点工作思路汇报会
2018年11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於徐阳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於徐阳)11月26日,路桥区政府2019年度重点工作思路汇报会召开。区领导叶帮锐、杨剑、陈庆中、王若嘉、姚君丹、罗华迪、项小平、李羚、郭雪剑参加。

  在听取了相关区领导的工作部署和各镇(街道)、部门的汇报之后,区委副书记、区长叶帮锐充分肯定了大家对来年重点工作的谋划是登高望远、思深谋远、行稳致远的。

  起跑影响全程,开局决定全局。叶帮锐指出,今年我区在自身建设、生态治理、对外合作、民生事业、社会治理、转型升级、城市品质、土地保障、城乡统筹上有了新突破,为明年工作的起步打下了坚实良好的基础。明年,我们不仅要尽早谋篇布局、开篇破题,更要讲究方式方法,做到道术结合,“道”是路径,解决战略问题;“术”是方法,解决现实问题。做到学干结合,“学”即对上要研究政策红利,对下要了解社会各界所思、所盼、所想、所难,更要对外学他人之长;“干”即担当地干、精准地干、底线地干。做到破立结合,大彻大悟、大破大立、大建大美、大治大安。做到刚柔结合,既要有立说立行的刚性,也要关心关爱干部。

  叶帮锐说,谋划好明年工作要观大势,总体上喜中有忧,喜多忧少,稳中有变,进中有难。要谋大局,做好产业、品质、统筹、要素四篇文章。要破大题,全面突破转不快、禁不绝、压不实难题。要强大基,强化平安之基、生态之基、民生之基。

  叶帮锐强调,2019年工作要重点抓好八大行动。一是做强实体。抓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坚持“抓大、扶中、育小、推上市”发展战略;抓好大平台建设。二是做美城市。打好“美丽城市”攻坚战、乡村振兴攻坚战、污染防治攻坚战。三是做快转型。加快“一老一小”建设,即老旧工业点的整治和小微创业园的建设;抓好“一高一低”,即加快高新产业进程和低、散、乱的整治;做好“一内一外”,即留心栓企和“筑巢引凤”。四是做新改革。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小微金改工作;深化“亩均论英雄”工作;深化全科网格工作。五是做佳环境。打造最佳营商环境,营造最佳干事环境,创造最佳政策环境。六是做优民生。围绕“病有好医、学有好校、老有所乐、玩有好地”,开展民生提质行动。七是做实稳定。打好道路安全、消防安全、渔业安全的巩固战。八是做强保障。资金上,抓好国企转型,开源节流;土地上,向上积极争取政策,同时全力全速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队伍上,打造顶呱呱的“路桥牌”干部。

标签: 工作思路;路桥区;汇报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