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潘军明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把握时间节点 推进项目提速
2018年11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璐)11月25日,天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督查313省道、苍山产业集聚区和小微园建设工作。

  当天下午,潘军明一行先后来到313省道与老60省道连接处、苍山大道与313省道连接处、医化企业搬迁区块、天台置信汽车用品小微园等地,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

  据了解,313省道起点位于泳溪乡,顺接嘉善至永嘉公路宁海境段王爱山隧道,经坦头镇,跨上三高速,终点在三合镇处接104国道,路线全长约23.1公里,坦头境内约5.7公里。该项目将穿过苍山产业集聚区中部,建成之后有利于完善园区道路基础设施,带动苍山产业集聚区更好发展。苍山产业集聚区是国土资源部和省里批准的低丘缓坡开发利用试点项目,规划总面积10平方公里,项目预算投资约73亿元。

  潘军明指出,要按照既定目标,明确任务,倒排时间,压实责任。做好与企业的对接,加速土地平整工作,加快推进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尽快拉开路网框架。对于小微园建设,他强调,要严把准入关,强化专业运营管理,做到条款清晰,利于执行。培育汽车用品行业的梯队结构,扶持品牌创建、技术创新、文化植入,鼓励企业在设备更新、“机器换人”等方面下足功夫。坚持走龙头引领、品牌化、数字化之路,提供良好服务,为企业发展解决后顾之忧。

标签: 省道;产业集聚区;苍山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