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管文新走访北京天台流动党组织并看望驻京工作人员
2018年11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洪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洪翔)11月24日,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走访看望了北京天台流动党总支及各区支部负责任人、“域外”网格员以及在京乡贤、驻京工作组等人员,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就今后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座谈会其乐融融,管文新首先向与会人员多年来为家乡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大家在会上纷纷发言,围绕流动党建、“域外”网格、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管文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当前家乡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近年来天台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也是所有在外天台人关心努力的结果,天台“名县美城”的建设氛围已经形成。下一步,我们以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为奋斗目标,在高质量发展中进一步提升发展总量,提高质量,解决投入、创新中遇到的问题。

  管文新说,多年来,在外流动党组织、在外乡贤、驻京工作人员等都在用情、用心、用力做事情,县委县政府对此十分肯定和感谢,特别是“域外”网格员在解决百姓的问题、维护首都和天台平安稳定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他鼓励大家,继续发挥在京流动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做好群众工作,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更好地服务家乡作出努力。

  对于如何做好“域外”网格工作,管文新强调,要带着感情做工作,无论是县里的发展还是“域外”的工作,都要带着感情把工作做好。要围绕为民解忧办事情,把工作做到群众心里,着力于疏导、化解实际问题。在维护好天台稳定的同时更要维护好首都稳定,把首都的网格工作放在重中之重。

标签: 网格;工作;乡贤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