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全市领导干部论坛举行 路桥区设分会场
2018年11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益)11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领导干部论坛(第110期),并邀请了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董关鹏教授作“全媒体舆论引导实务4.0”专题讲座。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我区设分会场,潘建华、叶帮锐、蒋临、戴冬林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董关鹏现任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策划与评估专家小组成员等职务,在公共关系与战略传播实务、媒介与公共事务、领导者公信力综合研究等领域有着很深的造诣。

  会上,董关鹏结合亲身参与的突发事件处置经验,从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全面阐述了全媒体时代的特点和形势,生动解读了舆论引导要素、舆论事件的发展阶段,以及如何做好全媒体时代的舆论引导,并就如何处理与媒体的关系等作了深入阐述。诙谐幽默的语言,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见解独到的报告,非常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对于提升领导干部的综合公关素养和应对舆论的能力,提升与媒体沟通协调的能力,积极稳妥做好突发事件处置和舆论引导工作,具有很强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随着全媒体时代的到来,传统传播格局和舆论生态发生了广泛而深刻的变化,这迫切要求各级领导干部提高同媒体打交道的能力。董关鹏说,各级领导干部要习惯媒体无处不在的社会环境,时刻保持与媒体的紧密联系和良好沟通。在突发事件处置中,不能让政府部门的“缺位”为造谣网民的“越位”提供舞台;不能让权威信息的“失声”为小道消息的“发声”提供空间。

标签: 舆论引导;公共关系;实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