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潘军明带队调研始丰湖公园工程建设
2018年10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璐)10月21日下午,天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实地调研天台县始丰湖公园工程建设。

  穿行在提升改造后的始丰湖公园绿道中,潘军明详细查看了南北两岸景观工程建设推进情况。看到两岸景观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他不时点头肯定,同时要求相关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速工程进度。

  在调研过程中,潘军明指出,始丰湖公园作为品质天台的一张“金名片”,是天台县坚持“环湖发展、古城更新”理念,推进“名县美城”建设,打造高品质城市生活服务与旅游服务的双平台。既是为民实事项目,同时对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因此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经过近几年的努力,如今的始丰湖公园已经成为市民休憩的主要场所,受到群众的广泛肯定。

  针对下阶段工作,潘军明强调,要按照建设现代化“海绵城市”的要求,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结合天台自然山水,高标准推进各项工程建设。做好精细化管理,进一步量化标准,推进市政管理、基础设施、绿化提升等各方面工作。提升服务功能,完善沿线指示标志、停车场、游憩功能等。县相关部门要合力做好各项保障,积极推进工程进度。


标签: 工程建设;工程进度;调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