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2018“金牌主播”表彰晚会隆重举行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益)10月20日晚,大咖云集、群星璀璨的付爱宝杯2018“金牌主播”表彰晚会在路桥文体中心隆重举行,现场近三千名观众共同见证十佳“金牌主播”、德艺双馨“金牌主播”、终身成就“金牌主播”等重量级奖项的诞生。周先苗、潘建华、蒋临、戴冬林、韩芳等市、区领导出席晚会。

  区委书记潘建华在致辞中指出,路桥经济社会的繁荣,离不开文化的勃兴。当前,路桥正按照习近平新时代文化建设思想的指引,积极对接中央和省市文化发展系列战略部署,全力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构建、文化产业发展、文艺精品创作等方面抓进度、促提升、出成果,努力打造文化产业“新高地”,不断提升路桥的文化影响力和辐射力,着力夯实“两个高水平”标杆区建设的文化根基。

  “今晚,全国的镁光灯再次聚焦路桥,这是一场以弘扬主持人行业精神、促进业务交流和文化发展的文化盛宴,更是一次提升路桥文化软实力的宝贵机会。”潘建华希望,中华文化促进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路桥的文化发展,在更多文化领域与路桥携手合作;希望各位优秀文化工作者多关注路桥、宣传路桥,多为路桥文化事业乃至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添砖加瓦。

  据悉,“金牌主播”主持人评选活动由中华文化促进会批准立项,定位为全国群众最喜爱的主持人评选,面向全球华语广播、电视和新媒体三大领域,在主持人委员会专业委员中产生,是节目主持人的至高荣誉。

  此次倾力打造的付爱宝杯2018“金牌主播”表彰晚会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覆盖面广,赵忠祥、董浩、杨柳、阿丘等众多主持精英通过才艺展示,集中展现生动感人的艺术风采,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高规格、高品位、高层次的听觉与视觉的饕餮盛宴,也将盛典之夜、路桥之夜装点得星光熠熠。

  今年以来,路桥区实施了影视文化产业“另道赶超”战略,华语影业路桥网络影视孵化园、2018·亚洲旅游影视艺术周等一批重大项目落户路桥、走进路桥,不仅打造了文化产业“新高地”,也大幅提升了路桥区的文化影响力和辐射力。

标签: 金牌主播;表彰晚会;文化发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