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潘军明:加大政策宣传力度 又稳又好完成工作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倩)10月20日上午,天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先后来到坦头镇、赤城街道,督查下山移民工作进度以及面临的问题。

  坦头镇沙坑村共79户;赤城街道大坑村共142户、小坑村共128户。至目前,沙坑村完成签约66户,大坑村完成签约120户,小坑村完成签约98户。

  在督查时,潘军明指出,“万户百村”下山移民工作是我县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和重要载体,当前,这项工作已进入扫尾攻坚的关键阶段。因此,要广泛宣传下山移民各项优惠政策,让群众及时、准确、全面了解下山移民的相关精神,消除群众在认识上、思想上的误区,改变以往陈旧、落后的思想观念,提高群众参与下山移民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多措并举、形成合力,县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按时完成下山移民工作。


标签: 移民;督查;工作进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