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三门县党政考察团赴温岭考察
2018年10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正义 刘炜 何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正义 刘炜 何毅)10月9日上午,三门县党政考察团赴温岭考察学习山海协作工作,并签订相关合作协议。温岭市领导徐仁标、王宗明、陈辉、黄海斌、李海兵等陪同。县领导杨胜杰、李昌明、蔡周钧、吴善灵、戴美忠、吴章明等参加。

  近年来,三门县和温岭市开展紧密型、全方位交流协作,积极探索共同开发项目、组团推介项目等模式,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两地领导多次互访对接,并建立联席会议等多项制度,签订多个结对协议,温岭市已选派4名干部到我县挂职,相关规划已完成初稿,成立并正常运行开发公司,并在三门、温岭两地共建“飞地园区”。目前,已挂牌成立三门—温岭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管委会,园区在建项目共有9个,总投资5亿元。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温岭市行政服务中心、温岭市城乡规划展馆,详细了解、深入学习温岭市在行政审批服务改革、城市及产业规划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经验。

  随后,双方在温岭市行政大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座谈并签约。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和温岭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代表两地签约山海协作联席会议制度;三门经济开发区和温岭东部产业集聚区、三门沿海工业城和温岭铁路新区分别进行签约结对。

  县委书记杨胜杰表示,开展温岭一三门协作是对全省山海协作会议精神的有力贯彻,三门的每一位干部都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机遇,全面加强与温岭的合作交流。温岭这几年的发展有目共睹,很多经验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学习温岭发展攀高的大气魄、创业创新的大气象、改革破难的大气势。我们愿意进一步深化与温岭的交流协作,积极发挥主体作用;也希望温岭市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三门发展,帮助我们搭好平台、用好资源、建好机制。

  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表示,两地开展山海协作十四年来,双方积极合作,协作机制不断完善,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形成了互惠互赢的良好格局。通过多年来的交流合作,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情,结出了丰硕的成果,形成了浓厚的氛围。下阶段,希望在深化两地党政互访的基础上,探索建立一批覆盖更广、范围更大的全方位交流交往机制,实现沟通协作的多层次、全覆盖、常态化。


标签: 温岭市;三门县;合作协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