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路桥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全速谱写路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益)10月8日上午,路桥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区委书记潘建华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台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叶帮锐、蒋临、戴冬林、牟傲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9月27日至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台州考察,并主持召开企业座谈会。

  潘建华指出, 要把李克强总理在台州期间的一系列指示、要求,贯彻到我区工作的方方面面,就要迅速转化,着力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声势。要从中汲取力量,把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心学好、深入悟透,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工作;要层层传达学习,把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传递到全区各个层面、各个领域,全面营造赶超发展、争先进位的氛围;要讲透核心内涵,让企业充分领会理解中央、省市发展民营经济的决心、扶持民营经济的政策、服务民营经济的措施,专心当好发展的主力军。

  潘建华强调,要坚决果敢,全力支持发展好民营经济。要抢抓东风,紧盯政策红利,尽早启动谋划对接,把势借足、把“红利”吃透;要做强极核,以龙头企业为引领,以特色小镇为依托,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加快特色产业集群向“千亿级汽车、三百亿级机电(植保机械)、百亿级智能卫浴”目标迈进;要全速转型,持续打好传统产业优化提升十大攻坚战,深入推进低效企业改造提升“一三五”行动和“标准地”改革,高标准建好小微企业园、改造好老旧工业点,让企业在坚守实业中更好地做精做优产品;要扩大开放,发扬好“五皮”招商精神,盯引一批世界500强、高科技“独角兽”企业项目,增强参与全球价值链能力;要优化环境,践行“五心”“妈妈式”服务理念,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确保企业更有“获得感”。

  潘建华要求,要发起总攻,努力实现全年预期目标。经济报表要实现“全年红”,抓牢主要指标,加强经济运行调度,逐项研究、深挖潜力、全力冲刺四季度;平安建设要实现“八连创”,抓紧抓实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扫黑除恶、金融风险化解等工作,确保守土尽责。“一把手”要当好“施工队长”,层层传导压力,一件一件抓好落实,一项一项抓出成效。

  潘建华强调,全区上下必须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支持、保护、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鲜明态度,始终牢记总理嘱托,坚决扛起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责任大旗,勇当民营经济发展的先行者、开路者和引领者,为实现路桥高质量发展,建设“两个高水平”标杆区不懈奋斗! 


标签: 民营经济;国务院;路桥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