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路桥:严格落实责任 迅速整改到位
2018年10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於徐阳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於徐阳)日前,路桥区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会议,落实省、市审计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审计工作的规范性。区领导叶帮锐、杨剑、梁妙富参加。

  会议通报了省、市、区审计工作报告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并就下阶段深化提出整改意见。

  区委副书记、区长叶帮锐指出,抓好审计整改工作必须高站位。这是事关大局、事关发展、事关问责的工作,务必要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切实整改好审计发现的问题,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抓好审计整改工作必须高精度。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要边审边改、即知即改,第一时间纠正到位;对不能马上整改到位的问题,明确时间表、任务表、责任表,限期整改到位;对较难处理的复杂问题,多部门协商共同处理。抓好审计整改工作必须高效率。做到明节点,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前提下,各单位要按既定时间完成审计报告反映问题的整改,并将最终整改结果报送督查室和区审计局;做到明责任,被审计单位、整改牵头单位、区审计局要各司其职,切实扛好责任,对照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确保审计报告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做到明纪律,多部门联合督查,对在整改期限内整改到位、真正解决问题的,予以销号,对未及时整改到位的,要查明原因,跟踪督查到位,对拒绝或拖延整改等情况的,要按照规定严肃追责问责。

  叶帮锐强调,抓好审计整改工作必须高标准。一要抓好工作谋划,按照计划倒排时间,确保顺利推进。二要抓好长效机制。各被审计单位和主管部门要认真查找同类问题,举一反三、以点带面,一并进行整改,从而加强自身建设。三要抓好结果运用,严格规范执行。


标签: 整改;路桥区;督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