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凝心聚力再谱新篇
2018年10月0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益)9月27日上午,路桥区委书记潘建华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把握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和要求上来,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出实招,在促进工作上见成效,努力推动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路桥的生动实践。叶帮锐、庞鑫培、陈敏、杨剑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潘建华指出,抓党建就是抓发展,要坚定不移地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穿始终,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构建好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基层组织体系,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要坚决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为两个标杆区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潘建华强调,法治环境也是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发挥好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要抓住“关键少数”,把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立起来、法治素养提起来、行为规范框起来,练就依法办事的“真本领”。要抓牢“重点环节”,聚焦“最多跑一次”改革、重大经济事项决策等领域,全面强化法治的引领、规范和保障作用。要抓实“群众基础”,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潘建华要求,全面从严治党重在严明党的纪律,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高点站位、精准把握新修订《条例》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把《条例》要求内在化,始终保持制度、纪律、规矩上的坚守。要把《条例》要求行动化,时刻对表践行,绝不敷衍搪塞,做到里里外外都过硬。要把《条例》要求制度化,探索发挥清廉路桥建设的制度优势,巩固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庞鑫培、梁妙富、王若嘉、周志杰等区领导结合会议主题作研讨发言。


标签: 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工作会议;专题研讨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