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管文新督查国庆节安全工作:严把安全关 欢乐度节庆
2018年09月2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梦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孙梦婷)9月25日下午,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带队督查天台县国庆节安全工作。

  在天台游客中心,管文新一行走进商业街消控室,详细了解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随机抽查餐饮服务业消防、食品安全工作情况。随后,管文新来到旅游巴士公司调度室,对旅游车辆采购管理平台运行、旅游车辆调度运行、安全应急预案和黑车管控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在督查时,管文新指出,消防、食品安全涉及游客人身安全,相关业主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防范、源头管控工作,真正将安全措施落到实处。旅游巴士公司要根据游客量合理安排车辆,完善旅游安全应急预案。

  在工人东路与惠民路交叉口,管文新实地查看了市级黑点路段整治情况。该路口由于车流量较大,已造成多起交通事故。目前,各项整改工作推进有序,警示柱、隔离桩等都已安装到位,红绿灯、电子监控等也正在安装中。管文新强调,交通隐患整治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责任重大。县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黑点路段整治工作,认真落实好整治任务,最大限度减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

  “要增强每一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人人会操作。”在蓝宝石KTV,管文新随机抽查了工作人员对消防器材使用方法掌握情况。他要求相关单位,加强内部人员消防安全培训,定期开展消防演练,切实提高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及逃生自救能力。县相关部门、街道要强化监管力度,狠抓责任落实,把好安全关。


标签: 督查;食品安全;整治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