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临海市举行第五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2018年09月2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9月21日上午,临海市举行第五届临海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大力弘扬“崇文、厚德、务实、创新”的临海精神。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台州市委副秘书长、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台州市文明办主任、台州市同创办主任林杰,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坚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董金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燕,副市长许黎野,市政协副主席林先掌出席颁奖典礼。

  蔡永波在颁奖典礼上致辞,他说,凡人善举聚大爱,崇德之风暖古城。临海素有“千年台州府、满街文化人”之美誉,道德元素已经成为临海人的一种自觉涵养。一直以来,临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始终坚持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大力推进市民素质提升工程,建立了道德模范困难帮扶机制,设立了“最美人物关爱专项资金”,树立了“崇文尚德、正义向善”的价值导向,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当前,我市正朝着高质量发展,谱写“两个高水平”崭新篇章的目标奋力前行,正处于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的关键时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和丰润的道德滋养。希望道德模范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展新风采,再创新佳绩。希望各镇(街道)、各部门进一步强化价值引领,树立典型示范,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希望全社会都能以道德模范为榜样,积善成德,明德惟馨,积极营造学习道德模范,崇敬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颁奖典礼上,蔡永波、林杰、朱坚国、董金喜、李红燕、许黎野、林先掌等分别为第五届临海市道德模范获得者送上鲜花,并为他们颁发了奖杯。据了解,自2009年以来,我市已连续开展了五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3人荣获浙江省道德模范,12人荣获台州市道德模范,111人荣获临海市道德模范。此次受到表彰的道德模范及道德模范提名人物共20名,他们有的“助人为乐”,用爱心为他人撑起一片明媚蓝天;有的“见义勇为”,在德行善举之中弘扬社会正气;有的“诚实守信”,用一诺千金诠释了临海人耿直率真的性格;有的“敬业奉献”,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有的“孝老爱亲”,用自强不息、同甘共苦唱响了人间的亲情大爱。尽管来自不同职业、不同岗位,却都有一个共同特征:都以美德善行谱写了人间大爱,以无畏义举彰显了社会正气,以一腔真情传播了文明风尚。他们的事迹质朴真切、感人至深,展示了大爱临海的良好风貌。

  

标签: 临海;颁奖典礼;道德模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