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三门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8年08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正义 李佳宁 刘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正义 李佳宁 刘炜)8月8日上午,三门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县行政中心大会堂召开。县委书记杨胜杰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李昌明、蔡周钧、吴善灵、陈晨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等参加会议。

  这次县委全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八八战略”为指引,深刻把握三门发展的历史机遇,提升“三张名片”,开展“五大活动”,以实干担当再掀三门赶超发展新热潮。

  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主要任务,审议通过了《中共三门县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和《中共三门县委关于推进清廉三门建设的决定》。

  全会指出,持续奋斗,拼搏赶超,上半年各项工作破难推进、加快起势。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高举工业发展大旗,聚焦聚力高质量,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必须要从干部思想作风上来一次触及灵魂的革命性变革,切实把担当的精神融入到每一名干部的血液中,让担当的文化浸润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个领域,用担当的力量汇聚起三门发展的磅礴伟力。

  全会要求,要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全力增创赶超发展新动能。实践证明,“八八战略”是一份掷地有声的“宣言书”,是一个引领航向的“指南针”,是一把启迪智慧的“金钥匙”,三门是“八八战略”的得益者,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我们越干越有方向,越干越有信心,越干越有获得感。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以翻篇归零的姿态,追赶者的勇气担当,奋力谱写“八八战略”新篇章,书写新时代的三门力度、三门速度。

  全会强调,要优化政治生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新时代清廉三门。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推动清廉建设融入政治、经济、社会各领域,让担当成为干部身上的闪亮标签,让清廉成为三门的新风尚。

  全会最后号召,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上,奋斗是最好的纪念。让我们高举伟大旗帜,在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指引下,扛起使命担当,再掀实干热潮,加快推动三门跨越赶超,为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的三门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进行了分组讨论。杨胜杰在全会小结会暨“五大活动”动员会上指出,“事业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全县上下要共同努力,攻难题、见行动,抢机遇、作贡献,盯重点、促统筹,抓队伍、强担当,通过大调研、大服务、大招商、大破难、大抓高质量发展,为三门工业经济注入“强心剂”,添加新动能,实现平台能级、项目投资、企业效益、产值税收裂变增长。

  杨胜杰强调,“五大活动”是下半年抓工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必须举县之力加快推进。要重槌擂鼓、重兵突破,形成大抓“五大活动”的战斗攻势,拿出百倍的努力,集成攻坚、创新突破,以一个个行动的落实筑起三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石。要拿出实干担当的精神,推动“五大活动”落地见效,增强号令意识、岗哨意识,切实做到全县上下“一盘棋”,一切行动听指挥。

标签: 三门;八八战略;杨胜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