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潘军明:以“高铁”速度 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2018年08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璐)8月4日,天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带队在踏看杭绍台铁路天台段建设时指出,杭绍台铁路项目事关天台未来发展和群众福祉,我们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全力以赴,早日圆天台人民的“高铁梦”。

  当天上午,潘军明一行先后来到望鹤楼村特大桥承台桥墩、金家塘跨62省道特大桥、高铁站、九龙大道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存在问题。在随后召开的集中会议上,县发改局负责人汇报了杭绍台铁路项目面上推进情况,中铁隧道集团、中铁一局负责人汇报了工程推进情况,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汇报了先行控制性工程房屋拆迁工作。

  据介绍,杭绍台铁路天台段长33公里,途径白鹤、始丰、福溪、三合,天台站场涉及2台6线,站房面积1.5万平方米。我县高度重视工程建设,举全县之力强势推进杭绍台铁路建设。至7月中旬,全市35个开工点,我县占17个,得到杭绍台有限公司和省市各级领导充分肯定。

  潘军明对我县杭绍台铁路建设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工程推进快速、政策处理有力、组织管理有效,各项工作干出了“高铁”速度。他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高铁对天台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和高铁区块在县域发展中的重要地位。要站在杭绍台铁路是天台门户、展示窗口、交通总枢纽和产业平台的高度,进一步加大政策处理力度,按照攻坚要求,倒排时间,做好表率,确保无障碍施工。加快站场区块建设,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推进,细化站房、站前广场、路网、配套设施等项目的规划设计,搭配相关产业,突出天台特色,确保环境一流、功能齐全。加强部门协调,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高铁建设,将其建成一项民生工程、廉洁工程、样板工程。


标签: 杭绍台铁路;天台;潘军明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